元谋:召开县委人大工作会议

日期:2022-07-0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建武 普丽芳/文 王志平/图点击:76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7月7日,元谋县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

县委书记刘文跃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开国主持。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州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的目标和方向,合力推动人大工作新发展。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上展现新作为,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着力增强监督实效,不断提高决策的准确性、科学性和权威性。要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凝聚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强大合力,在加强组织领导、制度机制创新、落实“四个机关”定位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工作基础上持续用力,充分发挥基层人大在加强民主政治建设、巩固基层政权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工作要求上来,团结奋斗、笃行不怠,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担当和新作为。

县委常委,县政协主席,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县委各部委办局、县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局、县级各有关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乡镇设分会场。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