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长平到波亨村委会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05-0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杜昌富 ?张文忠点击:80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长平到元谋县老城乡波亨村委会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和春耕生产等工作。

李长平一行先后深入小龙潭村移民搬迁点、元谋富国高科农业产销专业合作社等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波亨村委会情况汇报及驻村工作队员意见建议。

针对下步工作,李长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新发展思路,探索产业发展新模式,把产业发展变为乡村振兴的强大助推力。要抓实党建促发展,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充分发挥广大党员、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助推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创新发展。要抢抓节令,抓实春耕生产各项工作,增加群众收入,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针对农业生产灌溉、人饮工程项目,进村道路硬化、村级活动场所建设项目、村集体经济收入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李长平要求乡人民政府要尽快成立专班帮助村委会认真研究、做好项目规划论证和上报工作,州人大常委会将尽力帮助协调。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