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九次学习

日期:2021-12-1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普丽芳/文 ?王志平/图点击:90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九次学习。

会议要求:一是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实质内涵,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让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并得到具体化的贯彻落实。二是扎实推动党组(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力所能及地帮助基层和群众解决一些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三是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实际行动。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依法履行好监督职责,持续抓好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统筹推进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切实抓好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的筹备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县人大常委会不是党组成员的副主任,县人大常委会保留副处级待遇干部和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或主任委员候选人、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参加了学习。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