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1-10-2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陈海君 普丽芳/文 王志平/图点击:82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0月20日下午,元谋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六十五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10月15日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二要强化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推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三要营造浓厚氛围,加强对社会主义民主、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理论学习和宣传阐释,不断提高人大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四要强化政治意识,按照“四个机关”的定位和要求,全面加强人大自身建设。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州人大常委会党组2021年第十六次(扩大)会议精神。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不是党组成员的副主任,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县人大常委会保留副处级待遇干部,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各乡镇人大主席团主席等30余人列席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