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应张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日期:2021-07-2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晓付点击:103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应张深入新华乡新平村委会、新华村委会,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代表县委、县人民政府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最近身体怎样?”“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周应张一行首先来到新华村委会平坡哨村困难党员杨家同家中,详细了解其生活状况和健康情况,询问他生活中的困难和需求,亲切地与他畅谈这些年来元谋的发展、新华的发展,并将慰问金送到了这位有着48年党龄的老党员手中。

周应张说:“再过几天就是我们党100岁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代表县委、县人民政府来看望您,感谢你们老党员为元谋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也希望你们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支持各级党组织的工作”。

在67岁老党员李菊会家中,周应张得知她左手受伤后,一再叮嘱她要保重身体,安心养伤,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李菊会说:“入党27年,始终没有忘记自己的入党初心,我将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带头宣传好党的各项政策,支持好各级党组织的工作。”

今年67岁有着49年党龄的李久能,因儿媳患有精神病,需要长期吃药治疗,导致生活困难。周应张鼓励他要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遇到困难及时向新平村委会和新华乡政府反映,同时,叮嘱新华乡及新平村委会有关同志,要切实解决老党员、老同志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多关心高龄老人,多为困难党员和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李久能非常感动,他说:能收到来自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感到非常温暖,再过几天就是“七一”建党节,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快乐,在未来的生活中将继续发挥老党员的余热,为新平村委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