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简报第9期

日期:2018-01-08来源:本站原创点击:211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本期要目〗

☆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二次会议

☆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复会召开


 

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1月8日上午8时30分,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县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县委书记习雁主持,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选举了元谋县监察委员会主任。

 

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二次会议

1月8日上午9时20分,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二次会议在县图书馆报告厅侯会室召开,县委书记习雁主持,常务主席出席会议;大会组织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组织组关于选举情况的汇报。

 

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复会召开

1月8日上午9时30分,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复会在县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县委书记习雁主持,人大代表、列席人员、旁听公民参加会议。

大会公布了计票结果;宣布了当选人名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寿才同志向新当选的元谋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杨波颁发了当选证书;新当选的元谋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杨波向宪法宣誓。

 

编辑:胡建梅 文斌 彭永泽  核稿:贾冬冬  审稿:起泽云 阳海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