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简报第 4 期

日期:2021-06-15来源:本站原创点击:954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元谋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6月11日上午,元谋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县委书记李勇主持会议。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161人,因病、因事等请假9人,实际出席本次会议的代表152人,符合法律规定,可以开会。

本次会议的执行主席是:李勇、刘芳、阳海、李东、李永刚、李红梅、李雪梅、杨长凤、杨寿先、杨茂魁、杨惟。

会议表决通过了元谋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元谋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元谋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县长和元谋县监察委员会主任;

根据选举结果:

周应张当选为元谋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

王开国当选为元谋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县长;

阿发剑当选为元谋县监察委员会主任。

县委书记李勇向新当选的元谋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应张、元谋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县长王开国、元谋县监察委员会主任阿发剑颁发当选证书。

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以及《云南省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组织办法》的有关要求,在元谋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应张的带领下,当选人面向国徽,向宪法庄严宣誓。

 

 

元谋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闭幕

6月11日上午,元谋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城闭幕。

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161名,实到152名,符合法律规定。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李勇、周应张、郑武、杨春茹、泰焕华、张凤琼、罗丽、周琪智、俞兴宏、郭宜兵、陶付龙、彭光海。

县委书记李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勇指出,元谋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希望新当选的同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州党委决策部署、县委工作要求和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各项决议决定,依法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自觉接受监督,竭忠尽智全心全意为全县人民服务、为全县发展服务,不辜负组织的关心、代表的重托、人民的期望。

李勇强调,奋进新时代,必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担当新使命,必须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创造新业绩,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新当选的元谋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县长王开国表示,将在以李勇书记为班长的县委带领下,在县人大、县政协的监督、支持和帮助下,团结带领县政府一班人,坚定信仰,忠诚于党。牢记宗旨、一心为民。敢于担当、狠抓落实。尊崇法治、依法行政。严于律己、廉洁从政,以担当诠释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与全县干部群众一道,奋力谱写新时代元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新当选的元谋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应张表示,将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县人大常委会,紧紧依靠全体代表和全县人民,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把大家的重托和期望转化为工作的不竭动力,转化为造福元谋各族群众的不懈追求,以实际行动回报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信任,奋力开创新时代元谋人大工作新局面。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元谋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