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简报第4期

日期:2018-01-06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22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本期要目〗

☆尽心履职献良策  共话元谋新跨越

☆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会议

1月5日下午14时30分,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各代表团会议在各代表团会议室召开,各代表团团长主持,人大代表、列席人员、旁听公民参加。

会议审查了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元谋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和元谋县2017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各项报告结合实际,反映了我县2017年以来的发展变化,并就报告内容展开热烈讨论。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各代表团推荐了一名监票人。

 

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2018年1月5日下午16时,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县人大五楼大会议室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武主持,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大会秘书组、组织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委向大会主席团作关于选举元谋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酝酿并表决通过了主席团提名的元谋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建议名单;审议了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

 

编辑:胡建梅 文斌 彭永泽  核稿:贾冬冬  审稿:起泽云 阳海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