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街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学四史 庆三八”主题活动

日期:2021-03-11来源:本站原创点击:99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庆祝第111个国际妇女节,近日,羊街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驻镇县、镇人大代表开展“学四史·庆三八”主题活动。

在羊街镇莲花坝党建文化主题公园,羊街镇领导组织带领40多名驻镇县级、镇级人大代表认真学习党史并重温入党宣誓,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集体劳动,整片公共区域干净整洁、焕然一新。人大代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羊街镇历史。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在“学四史·庆三八”主题活动中,羊街镇还组织代表进行了宪法宣誓,让各代表意识到法律的庄严不可侵犯,在今后的工作中都能知法懂法守法。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驻镇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节日氛围,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还美化了环境,亲身践行了雷锋精神,切实增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广大人大代表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大家充分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来之不易,国家的繁荣富强来之不易,使“学习党史、保护环境”的理念深入人心,为文明羊街建设贡献了人大力量。

(羊街镇人大主席团  王荣彬)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