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调研物茂乡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管理情况

日期:2021-03-11来源:本站原创点击:61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海率队深入物茂乡,调研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管理情况。

周海一行先后到罗兴村委会、物茂村委会人大代表联络室和乡人大代表工作站,开展实地调研和督查指导,详细了解基层人大代表工作站、联络室建设管理和代表作用发挥情况。

周海指出,人大代表联络室是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的有效平台和开展履职活动的重要场所。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建设好代表联络室,对现有室内活动阵地内容进行优化升级,把人大代表联络室建成代表学习培训的园地、代表依法履职的阵地、密切联系群众的场地;二要加大宣传力度,让群众充分了解代表联络室的职责、功能和作用,让更多代表与群众“面对面”、“零距离”沟通,切实发挥好基层人大代表的作用,更好地服务群众;三要健全运行机制,积极开展代表学习交流、接待选民、代表述职、走访联系人民群众等活动,尽快完善人大代表联络室各项制度功能建设,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络室、工作站密切联系群众的作用,真正做到服务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

(物茂乡人大主席团  曾彩雯  申卫琪)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