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学习州纪委九届六次全会暨楚雄州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

日期:2021-02-09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15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组织学习州纪委九届六次全会暨楚雄州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海对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始终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锲而不舍加强作风建设,有力促进机关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二要及时谋划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切实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确保监督工作有力有序推进,重大事项决定依法依规落实。三要带头以身作则,持续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队伍,为推动2021年人大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的组织纪律保证。

(县人大办  陈海君  普丽芳)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