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为分管部门(指挥部)和联系乡镇班子成员讲授廉政党课暨春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日期:2021-01-08来源:本站原创点击:68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新年开篇之际,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引导大家在春节期间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切实抓好党员干部春节期间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1月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海向分管部门(指挥部)和联系乡镇班子成员讲授廉政党课,并开展春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在廉政党课上,周海从学习上不知足,做学习上的新兵;工作上知不足,作工作上的尖兵;生活上常知足,做生活上的标兵三个方面给大家做了深入浅出的阐述。要求大家要增强学习自觉、提高学习效能,不断催生新思想新实践;要强化理论素养,增强自身本领,为做好工作提供科学指南;要以身作则,知足常乐,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始终做到明辨是非,立场坚定,主动解民难、排民忧、顺民意,当好群众的贴心人,争做人民的好公仆。

在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中,周海与大家分享了自己观看《围猎:行贿者说》专题片的心得体会。强调领导干部和党员干部只有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才能在面对各种花式“围猎”的围攻下不迷失自我,要求大家要对照专题片中的反面典型,反躬自省,深入反思检视自身在思想、行为上存在的“病垢”,坚决消除苗头和倾向性问题;要认真贯彻《云南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行为清单》和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推进州委“1133”战略实施以及我县“一枢纽两胜地两园两区”建设,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  管浩婷/文   王志平/图)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