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31来源:本站原创点击:58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0年12月31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并安排部署机关学习贯彻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海在会议上要求,一是要结合机关工作实际,迅速掀起传达学习贯彻的热潮,深入学习领会,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放在重要的位置,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各项工作部署要求上来,充分利用周一干部职工学习、“主题党日”学习,发挥好“元谋人大网站”“元谋人大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作用,加大学习宣传力度,形成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二是及时谋划工作,为明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奠定坚实基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州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一个整体,一起学习宣传贯彻、整体理解把握,紧盯“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着力系统谋划好机关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要扛稳压实责任,充分发扬工匠精神、钉钉子精神和愚公移山精神,坚定信心决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依法履行职权,加强政治建设,围绕打造“一枢纽两胜地两园两区”,擦亮“东方人类故乡”“冬早蔬菜之乡”“绿色康养之乡”三大名片,加强经济运行监督、风险防范监督、民生事业监督,助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县委各项工作部署要求在常委会机关落实落地。

(元谋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