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驿乡开展人大代表联络室考评工作

日期:2021-01-05来源:本站原创点击:58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姜驿乡人大主席团对全乡6个人大代表联络室年度人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考评,并对年度优秀人大代表联络室、优秀人大代表进行表扬。

为在乡村组宣传好人大工作,推动基层民主不断向基层延伸,督促村级人大代表联络室常态化组织开展好代表活动、服务好各级人大代表,推动人大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不折不扣的落实。经过制定考评细则、发布考评通知等前期准备,姜驿乡人大主席团对全乡6个人大代表联络室进行了年度考评。考评工作由乡人大主席团主席和人大专干组织,考评组通过实地查看、访谈、翻阅台账资料等形式对各人大代表联络室进行了综合考评。通过考评,乡人大主席团掌握了全乡各代表联络室工作开展的情况,各代表联络室展现了工作开展情况,也发现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经各代表联络室代表推荐、乡人大主席团审核,经乡人大主席团会议决定,对全乡6名2020年度优秀人大代表和3个2020年度优秀人大代表联络室进行了表扬。

下一步,姜驿乡人大主席团将对考评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回头看”,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及时落实、补齐短板。同时加强对代表联络室和代表的管理,让代表联络室真正成为代表的“娘家”,不断提升代表履职能力,做一名选民认可、履职尽责的合格代表。

(姜驿乡人大主席团  王建春、张治忠)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