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乡人大代表助推环境整治

日期:2020-12-18来源:本站原创点击:56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期以来,老城乡人大主席团向本届人大代表发出了积极参与、监督所在行政村垃圾清理工作的号召,既促进了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又提高了人大代表履职尽责能力。

全乡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对生活垃圾、废弃地膜、建筑垃圾等用人力、机械进行清理;各村群众也积极响应,加入垃圾清理志愿服务队,对河道内违法种植树木、侵占河道、乱倒垃圾等行为进行巡查举报,对存在的隐患进行除险加固,并积极宣传河道清理对于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以及防洪度汛的重要性。

老城乡人大主席团号召全乡人大代表,增强环保责任意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发挥人大代表的表率作用,实际行动感召和带动广大群众一起保护环境,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建美丽家园。

(老城乡  孙浩钧  蒋绍龙)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