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街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爱国卫生 “7个专项行动”活动

日期:2020-11-27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03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羊街镇主席团组织驻镇代表及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活动对集镇卫生开展集中整治。

近年来,羊街镇人大主席团聚焦镇域发展,认真履行人大工作职责,主动开展重大事项决策,充分发挥议事参谋作用,各级人大代表恪尽职责,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结合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开展,人大代表们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宣传,共发放倡议书1000余份,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卫生整治,共计清除集镇卫生死角80余处,清理“牛皮癣”70余处,整治裸露垃圾堆放点2个,清理裸露垃圾垃圾2.5吨。有效提升群众环保意识、卫生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健康卫生习惯;有效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发挥出乡村群众在清洁乡村环境、美化家园中的主体作用,在羊街镇营造出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氛围。

羊街镇主席团将继续以落实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中存在的问题为导向,抓重点、补短板、强优势,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切实依法履行职权,严格依法监督,确保《楚雄彝族自治州乡村清洁条例》在我镇得到全面正确顺利施行,推动我镇乡村人居环境不断改善,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有效实施,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为建设风情勒品,秀美羊街贡献人大力量。

(羊街镇人大主席团  高云凤)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