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乡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到白路镇考察学习

日期:2020-11-19来源:本站原创点击:74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创新代表学习方式,丰富代表学习内容,提高代表综合知识和履职能力,有力助推全乡经济社会发展。近日,凉山乡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和相关工作人员共27人到武定县白路镇考察学习。

凉山乡人大代表实地参观了白路村委会代表联络室、武定县白路镇白路村委会基丁普村斗牛场、李和云民宿、产业扶贫项目(重楼种植)、云南白药武定药业有限公司(白路关坡基地)百药业、平地辣子交易市场,听取白路镇产业发展、乡村旅游、村委会代表联络室建管用等相关情况介绍。

在考察学习中,杨文香代表说“白路镇海拔、气候和凉山都差不多,这次看的各个点都很有特点,白路镇种植的辣椒、青豌豆、白芸豆等品种基本都适宜凉山种植,回去后我们要做好示范,加大种植结构调整,引导群众自力更生,增加收入”。

何会才代表说“基丁普村斗牛场、李和云民宿是白路镇乡村旅游的示范点,冷水箐村委会也有这个优势和条件,我们回去后要有所思考、有所启发,充分利用有利条件,发动群众能动性,争取各方支持,谋划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

(凉山乡人大主席团  张春梅)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