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站所评议 加强工作监督

日期:2020-11-19来源:本站原创点击:49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凉山乡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政府各中心站所开展评议活动。近三十名人大代表和乡班子成员参加评议会,十二个中心、站所接受评议。

乡党委书记李建勇在评议会上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各中心、站所同志要正确对待评议结果,真心接受评议监督,认真整改存在问题,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乡财政所、林业和草原服务中心进行会议述职,向人大代表报告一年来开展的工作及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步工作打算,其余中心、站所进行书面述职。参会的人大代表围绕工作作风、服务态度、工作成效和廉洁自律等情况对站所进行评议和测评。评议活动由乡人大主席团主席主持。

本次评议活动准备充分,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各方大力支持,评议活动取得预期效果。会后,乡人大主席团及时对评议结果进行了公开。

(凉山乡人大主席团  张春梅)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