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乡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日期:2020-11-19来源:本站原创点击:57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进一步落实好代表法,拓宽代表知情知政渠道,组织好代表在闭会期间的活动,近日,凉山乡人大代表工作站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人大代表主要视察了把世者村香叶天竺葵产业扶贫基地。乡政府分管副乡长现场介绍了全乡天竺葵种植发展和产业扶贫项目实施情况;德隆宝公司负责人现场介绍了凉山种植天竺葵土质、气候的适宜性,介绍了产销情况和当前全省、全县种植天竺葵情况。

视察活动中,人大代表纷纷表示,天竺葵不费工,不费水,不费肥,凉山种植出油率属全省最高,种植效益好,又属于订单农业,要发挥人大代表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全乡种植面积,为优化全乡产业结构,加快全乡产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乡人大代表建议乡人民政府加快天竺葵产业扶贫项目的实施进度,引导种植愿望强的农户尽早做好种植准备,加大向上请示汇报力度,争取省级特色种植示范基地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凉山乡人大主席团  张春梅)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