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园镇人大主席团传达学习州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

日期:2020-11-11来源:本站原创点击:96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1月9日上午,黄瓜园镇人大主席团传达学习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精神,部分县、镇人大代表、不是人大代表的镇机关其他干部职工和村“四职”干部、全体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大学生村官共计110余人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一是镇人大主席团要以主席团会议和8个“人大代表联络室”第四季度代表活动为契机,组织主席团成员及辖区内的县、镇人大代表深入学习领会州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特别是州委杨斌书记在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入脑入心。二是县、镇人大代表要把学习州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的基础上,通过宣讲报告会、村组干部会、党员大会、群众会、户长会等形式积极向身边群众做好宣讲和传达,使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州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同时“飞入寻常百姓家”,并成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有力武器。三是县、镇人大代表要始终牢记人大代表这一身份,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州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为指导,充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本职岗位上清正廉洁、兢兢业业、尽职尽责,特别是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助力全镇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等各项工作。

                

 (黄瓜园镇人大主席团  俞兴宏)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