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海走访联系选民

日期:2020-11-11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11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1月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海再次到黄瓜园镇苴林村委会走访联系的袁绍麦、梁俊、王学永三位选民。

周海与联系的袁绍麦、梁俊、王学永三位选民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三位选民近段时间以来的家庭情况和工作情况,并对上一次走访时三位选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逐一的回应。同时,就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和他本人工作等各个方面进一步征求三位选民的意见和建议。

周海希望三位选民一如既往地发挥好基层人大代表掌握村情、了解民意和密切联系群众等优势,持续关心关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多提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本次走访三位选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周海要求,黄瓜园镇人大主席团要抓紧抓实代表联络室工作,以代表联络室为载体,积极开展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今年1月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为主要内容的理论学习和以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人口普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精准脱贫等为主题的代表活动,不断增强代表主题意识,提升代表履职积极性。同时,对选民提出的事关黄瓜园镇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黄瓜园镇人大主席团要及时向镇党委作好汇报,并督促镇人民政府及相关所站抓好落实。

  (黄瓜园镇人大主席团  俞兴宏)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