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开展人大代表活动

日期:2020-10-18来源:本站原创点击:81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拓宽代表视野,提高代表履职能力,近日,新华乡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共40余人开展代表活动。

代表们先后到元马镇禾阳村“一村一品”黄瓜种植示范基地和甘塘果然好现代农业科技馆实地参观学习,到元谋县廉政教育基地、党群教育中心和法治文化中心接受警示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现场进行了交流。

乡人大主席团要求各位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作用,把参观学习的所见、所闻、所得认真向其他群众宣传,进一步解放思想,找到差距,学习和借鉴特色产业发展成功的模式,结合实际拓宽发展思路,增强法治意识和廉洁意识,积极谋划发展本地主导特色产业,推动新华乡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代表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反腐倡廉课,是一次心灵深处的洗礼和教育,也是一场学习借鉴特色产业发展先进经验的体验课。在下步工作生活中,将对标看齐,真抓实干,因地制宜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发展桃李、百香果、软籽石榴等特色产业。同时,将增强修养,依法履职,及时提出反腐倡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新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新华乡人大主席团   武慧)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