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迎接2020年度 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检查考核

日期:2020-10-28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35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0月27日上午,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文建辉同志率领县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考核组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对2020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2020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汇报会上,文建辉同志就高质量完成2020年度县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进行动员讲话。他指出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在抓干部职工队伍建设,也是在抓软环境建设,要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和顾大局的高度上,重视本次检查考核工作,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工作方案要求,扎实开展责任制检查考核和测评工作;正视考核结果,强化措施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以考核为契机,总结经验、查找问题、督促整改,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

 

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海同志代表元谋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就2020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作专题汇报。近一年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锲而不舍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深入纠正“四风”,通过扎实有效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项工作,有力促进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各项工作的落实,监督工作有力有序推进,重大事项决定依法依规落实,重要人事任免圆满实现县委意图,代表工作不断深入细致,中心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周海同志还进行了个人述责述廉,并组织开展民主测评;会后考察组一行还对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和各专工委室负责人进行个别谈话、查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台账、开展延伸检查。

 

(元谋县人大常委会  高云凤/文 王志平/图)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