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大手拉小手 结对共建爱卫齐参与”活动

日期:2020-10-21来源:本站原创点击:647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元谋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把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与爱国卫生运动“7个专项行动”结合起来,与结对共建的羊街镇己波龙完小开展了一场“大手拉小手 文明行动你我他 爱国卫生齐参与”活动,并为己波龙完小的师生们送去了一批洗手液、肥皂、消毒草酸等物品。

此次活动目的是在挂点帮扶的羊街镇己波龙村委会传播精神文明,传递正能量,宣传爱国卫生运动“7个专项行动”,同时动员己波龙完小的师生们努力践行健康文明生活新风尚,在爱国卫生运动中当先锋、做表率,教育孩子们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勤洗手,主动节约粮食,爱护环境卫生,美化周边环境,回到家里也能向父母长辈们宣传健康文明讲卫生的生活方式方法。通过“大手拉小手、小手拉大手”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养成文明卫生习惯,营造爱国卫生运动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社会氛围。 

(县人大社教委  庄颐芸)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