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乡组织人大代表参与爱国卫生专项行动

日期:2020-09-2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慧、管浩婷点击:99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在爱国卫生专项行动中,新华乡向县、乡人大代表发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携手共建美好家园》的倡议书,组织人大代表广泛参与爱国卫生专项行动。

县、乡人大代表通过微信群、小喇叭、粘贴标语等方式,对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进行大力宣传,积极做好表率参与到爱国卫生活动中,结合每月3次的清河行动,对辖区内的河道、水库周边垃圾进行清理。引导广大群众对道路主干道、公共活动区域等进行大扫除,把房前屋后、巷道乱堆乱放的杂物等堆放整齐,治理污水乱排行为,清理小广告。同时,各代表联络室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开展以提升人居环境为主题联系走访群众、征集意见建议活动。共收集交办意见建议6条,已交办答复3条。

截止目前,全乡各村已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000余份,向村组发放老鼠药200份,共计清理整治裸露垃圾堆放点6个,清除卫生死角50余处,清理清运垃圾105吨,清理“牛皮癣”乱粘贴40余处。人大代表们有序分工,密切配合,营造了干净、整齐、卫生的生活环境。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