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乡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学习《民法典》活动

日期:2020-09-15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28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这部法律将于2021年1月1日起施行。为加大《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近日,凉山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县、乡人大代表和相关职能站所同志开展《民法典》学习活动。

乡人大主席团对《民法典》颁布的重大意义、特色内涵进行了解读,要求参会的县乡人大代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模范遵守,加强监督。要求各村委会人大代表联络室要继续组织代表先学一步、早谋一篇,全面深入学习民法典,在全乡人大代表中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强调,各村委会和相关职能站所要积极学习《民法典》,加大《民法典》的宣传力度,加强全乡群众的普法教育,让群众知法守法。乡属各中心、站所、办公室要认真学习,依法行政,让《民法典》在行政区域内得到有效的遵守和执行。

(凉山乡人大主团 张春梅)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