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做表率 以身作则进行家风建设主题教育

日期:2020-09-15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14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9月14日上午,元谋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一场特别有意义的家风建设主题教育课。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春茹同志用朴实温婉的讲述,交流了自家家风家教建设的经验。杨春茹同志历来重视家风家教,培养出了当年高考以全省理科第五名成绩考入清华大学的儿子,成为自己家庭乃至全县的骄傲。杨春茹同志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增强做好家风建设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及怎样进行家风建设两大方面交流了自己在家风家教建设中的体会和深入思考,还向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分享了自己学习的人民日报文章《教育好自己的孩子,是你最重要的事业》。

通过常委会领导以身作则做表率开展家风建设主题教育,机关干部职工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切实抓好家风建设,培育好家风,促进家庭和谐,社会和谐。

 (县人大社教委  庄颐芸)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