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日期:2020-09-10来源:本站原创点击:91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0年9月10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郑武一行看望慰问我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全体教师,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郑武指出,教师职业崇高而神圣,希望大家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水平,努力培养更多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郑武强调,青少年活动中心以青少年为主要服务对象,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培育合格接班人的事业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要把活动中心打造成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阵地,引导广大青少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小听党话、跟党走,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青少年活动中心要抓好教学改革创新,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让更多的孩子享受更好的教育。广大教师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树立师德风范,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将学生培养成具有高尚情操、坚强意志、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才。 

(元谋县人大常委会  庄颐芸  王志平)

?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