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园镇人大主席团:对代表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元谋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精神”作安排部署

日期:2020-08-11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57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0年8月10日上午,黄瓜园镇人大主席团对代表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元谋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精神”作安排部署,8个代表联络室召集人、镇机关人大代表和不是人大代表的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镇人大代表杨天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元谋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人大代表学习贯彻落实好该会议精神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保持战略定力。今年是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年,现在离年底只有不到5个月的时间,离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还有较大差距,人大代表要牢固树立越是最后越要冲刺的理念,保持好应有的战略定力。二是要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人大代表要切实发挥好“人民选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作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真正抓紧抓实“六稳”工作,真正落细落实“六保”任务。三是要做好“四万三进”工作。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四万三进”工作,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和镇人大代表要扎实开展好“双联”工作,为全镇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收集社情民意、汇集发展良策。四是要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人大代表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落实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决策部署和镇党委、镇人大主席团、镇人民政府工作要求,严守8条底线,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黄瓜园镇人大主席团  俞兴宏)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