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海实地走访选区选民

日期:2020-08-11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49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代表在闭会期间与原选区选民保持密切联系,经常深入实际听取和了解群众的意见和要求,就能了解到许多实际情况,一方面为开好大会、提出议案或者建议、批评和意见,审议各种议案和报告做好准备,另一方面也可以了解法律、法规的执行情况,了解代表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决定的贯彻落实情况,从而为下一次代表大会审议各项议案和报告做好准备。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海结合当前县人大常委会正在开展的“四万三进”工作,率先带头到黄瓜园镇苴林选区实地走访联系选民,与联系选民面对面开展座谈。

在开展座谈过程中,周海详细了解联系选民的家庭情况,并征求联系选民对县人民政府、县人大常委会、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他本人的意见和建议,并详细了解上次走访联系选民时选民提出问题的解决落实情况。

周海希望选民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多提意见建议。同时,结合联系选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周海要求黄瓜园镇人大主席团要统筹好各代表联络室,定期组织开展义务植树、“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等一系列有意义的代表活动,增强人大代表履职意识;要求镇人大主席团主席要经常深入群众,真正了解村情民情,一方面力所能及帮助选民解决一些实际困难问题,另一方面为全县、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汇聚群众智慧、凝聚群众力量。

(黄瓜园镇人大主席团  俞兴宏)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