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深入元马镇开展“双联”活动

日期:2020-08-10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41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海深入元马镇开展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代表、代表联系选民的“双联”活动。

周海通过与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代表的工作、生活、履职等情况,听取代表对学习培训、活动开展、议案建议办理以及当前实施的乡村振兴、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他们交流了意见。 

周海要求,元马镇人大主席团要进一步强化代表的履职培训,提高代表的思想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不断丰富代表活动内容,拓宽代表履职渠道,创新工作方式,拓展代表工作新格局;县镇人大代表要积极发挥监督促进、桥梁纽带、宣传指导、示范带头等作用,深入群众听民意、察民生、聚民智,为政府提供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做出努力,同时,要深入群众,详细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当好群众的代言人,认真收集、分类梳理群众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意见建议以及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并及时向人大及相关部门反馈。

(元马镇人大主席团)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