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驿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日期:2020-08-04来源:本站原创点击:213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7月31日至8月1日,姜驿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姜驿乡召开。51名人大代表和63名列席人员齐聚一堂,紧紧围绕姜驿乡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和开启乡村振兴征程共商良策、共议发展。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代理乡长余金海同志代表乡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乡人大主席团主席候选人王建春同志代表乡人大主席团所作的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依法选举余金海同志为姜驿乡人民政府乡长,王建春同志为姜驿乡第十一届人大主席团主席。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9年以来姜驿乡在各方面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分析了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步工作任务和目标作了详细部署。

会议号召,2020年姜驿乡人民政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州委九届七次全会、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乡第十一届党代表第五次会议以及中央、省州县各级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州委“1133”战略和县委“一极两中心三基地四示范五大园”发展目标,紧扣全面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突出抓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产业发展、基础建设、水电移民、民生保障、招商引资、生态建设、社会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打造“姜驿蜜桃之乡、滇川交界姜驿集贸古镇、生态牧业之乡、傈僳文化大观园”,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为“十四五”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姜驿乡人大主席团  王建春)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