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县调研竞技体育改革发展工作

日期:2020-07-29来源:本站原创点击:357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7月27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怡带领州人大社教委、州教育体育局领导一行到我县,对竞技体育改革发展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元谋县凤凰湖公园、元谋县体育馆、元马镇中心完小双龙校区、元马中学等地,对我县5人制、11人制社会足球场及其他竞技体育场馆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县竞技体育场馆建设、运营管理、对外开放、精品赛事、群众体育活动开展情况以及我县“十三五”以来竞技体育改革发展工作情况。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调研组对我县竞技体育改革发展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我县在下步工作中不断加强体育基础设施建设,结合打造旅游、康养产业的战略布局,积极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精心打造品牌体育赛事,同时要着力完善体育产业布局,加大体育专业人才的培养力度,推动全县体育工作发展再上新台阶。

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月娥,副县长何绍才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县人大社教委  庄颐芸)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