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园镇依法补选2名镇人大代表

日期:2020-07-17来源:本站原创点击:211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7月17日,黄瓜园镇安定村委会安定村选区和牛街村委会牛街村选区分别依法对空缺的镇第十一届人大代表进行补选。

 

为依法做好此次代表补选工作,镇党委和镇人大主席团高度重视,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补选工作方案,成立了补选工作领导小组和指导组,并依法做好各项选举工作。

一是强化宣传工作。采取张贴公告、召开群众会等形式,大力宣传此次补选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任务、时间步骤和工作要求等,确保选民的知晓率。二是做好选民登记。以镇人大换届时登记的选民为基础,两个选区严格按照“三增三减”的方式对选民进行了重新核定,切实做到不重、不漏、不错。三是严把组织程序。严格按照选举工作流程及《补选工作方案》的要求和时间节点,及时公告了选举的时间、地点,并依法对代表候选人进行了酝酿。四是依法投票选举。严格按照《选举办法》依法、有序开展投票选举工作,按时圆满完成了补选工作。  

(黄瓜园镇人大主席团  俞兴宏  杨修明)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