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增绿播种希望 人大代表热情参与

日期:2020-07-15来源:本站原创点击:228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7月13日上午,姜驿乡举行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全乡57名县、乡人大代表参加。

虽然天空飘着雨点、地面略显湿滑,但是丝毫不能影响人大代表和干部群众们植树的热情。大家把一棵棵树苗小心翼翼的撕开套袋,放回树塘扶正,再小心的培土压实,护林员们调来消防水车逐棵浇水,生怕漏掉了哪一棵。代表们齐心协力、你追我赶,热情高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一棵棵绿油油的树苗正逐渐向远处延伸开去,喝足了水的树苗在雾中更显新绿,在风中欢快的摇曳着身姿。通过大家一个上午的辛勤劳动,57名人大代表共栽种树苗1710棵。

乡人大代表安平表示:参加这次义务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既要在脱贫攻坚中带头参与,更要在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实施过程中发挥人大代表的示范带头作用,带领群众从栽下一棵树做起,从自己做起,年年坚持下去,让姜驿的荒山荒坡披上绿装,把自己的家乡建成生态宜居的美丽家园。

(姜驿乡人大主席团  王建春 张治忠)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