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春茹带队到平田乡调研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工作

日期:2020-07-09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86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7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春茹带队到平田乡,调研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地方财政预算、2019年地方财政决算情况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

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调研组认为:2020年以来,平田乡紧扣脱贫攻坚、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农村治理、民生保障、乡村振兴谋划等工作重点,充分发挥自身资源和区位优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紧围绕全乡“一廊二区三基地”的发展思路,以打造橙子之乡为依托,提前谋划分析固定资产投资,以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为抓手,转变作风为保障,切实抓好稳增长、稳投资分析谋划,半年来,全乡各项经济工作稳步推进,发展势头良好。

针对存在的基础设施薄弱、生产用水紧缺等问题,调研组希望平田乡一是要继续精准深刻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坚定信心决心,全力推动全乡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二是要高度重视矛盾纠纷化解,教育引导全乡干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深入开展“四万三进”活动;三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州、县“六稳”“六保”工作要求,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全力做好保民生、保运转各项工作。

(平田乡人大主席团  刘思君)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