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田乡人大主席团开展人大代表视察活动

日期:2020-07-08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80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切实提高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更好地为我乡经济发展谏言献策,7月5日下午,平田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代表们实地查看了华竹旅游环线公路建设、华竹一村一品、乡村振兴示范创建、怕地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情况,亲身感受了华竹片区公路、环境的较大变化,听取了华竹村委会挂点领导关于华竹乡村振兴先行先试创建、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汇报,全面了解了华竹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及乡党委、政府所做的工作。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会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大力向群众宣传华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的工作成效及乡村振兴的重大意义,提高群众支持度和参与度,同时也将更好地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积极献言献策,为推动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乡村振兴做出应有贡献。

视察结束后,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召开了人大代表政情通报会和人大代表培训会。

 会上,乡长就殡葬改革、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安全生产等九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向各位代表进行了通报,希望各位代表切实发挥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和“政府发言人”作用,不断加强对政府工作的宣传引导和模范带头推动。

乡人大主席团主席从人大代表权利义务及发挥作用等方面对各位人大代表进行了培训,要求大家要提高认识,充分发挥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为推进平田乡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平田乡  敖金香)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