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街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开展2020年评议职能部门活动

日期:2020-07-07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22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7月3日,羊街镇召开2020年人大代表评议部门履职工作测评会议,组织49名镇人大代表对羊街中学、羊街镇中心卫生院、羊街派出所、林业与草原服务中心等11个站所(部门)的工作履职情况进行评议。

会议强调,各站所(部门)要正确对待评议意见,切实加大整改力度,注意巩固评议成果,虚心接受监督检查,并以此次评议为契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增强宗旨意识,不断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人大代表要突出代表政治性,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尽心尽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充分行使好代表权力和应当履行的义务;要突出代表先进性,坚持把人民群众满不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尺,把倾听群众呼声、解决群众所盼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突出代表群众性,始终站稳人民立场,积极主动作为,认真履行职责,用实际行动展现代表风采,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承诺。

会议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和行动上重视做好评议整改工作。评议是手段,促进工作才是目的,各站所(部门)要虚心接受群众监督,以对人民高度负责、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正确对待代表提出的意见和批评。二是要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改进工作。针对评议结果,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做到评议意见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促使本站所(部门)工作作风有明显转变、工作水平有明显提高。

(羊街镇人大主席团  高云凤)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