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乡召开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日期:2020-07-03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56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6月30日,凉山乡召开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45名人大代表和46名列席人员齐聚一堂,紧紧围绕凉山乡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开启乡村振兴征程共商良策、共议发展。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乡人民政府乡长杨惟所作的《凉山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乡人大主席团主席张春梅所作的《凉山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副乡长董擎就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议案办理情况向大会作了专题报告。

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反映群众呼声,结合村、组的实际,围绕凉山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本次会议共收到5人以上正式代表联名提出的议案25件。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9年以来凉山乡在各方面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分析了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步工作任务和目标作了详细部署。

会议要求:全乡党员干部和人大代表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闻鸡起舞、日夜兼程,努力开创凉山发展新局面。同时,号召人大代表要切实履行监督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当好联络员、宣传员、参议员、监督员角色,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及时准确反映群众意愿和诉求,汇聚更多社情民意和广大群众智慧,助推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

(凉山乡 杞树超)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