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专题培训

日期:2020-06-16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71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6月15日上午,元谋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专题培训,县疾控中心急传科科长周其开同志作专题辅导。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周科长从传染病防治法的主要内容、法律实施过程等方面详细阐述了立法过程与法治思维的重要性,对传染病防治法的贯彻实施情况、如何防范常见传染病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结合实际,介绍了近几年来元谋县传染病发病的情况。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对传染病防治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法律知识水平和依法履职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为常委会更好地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专项报告打下坚实基础。

(县人大办  陈海君  普丽芳/文  王志平/图)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