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三次学习

日期:2020-06-11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03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6月7日至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三次学习。

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海主持6月8日上午的集中学习并讲话。

周海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工作职责和工作实际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要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开展全覆盖、多层次的学习活动,并通过代表影响更多的群众,在全社会营造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二要发挥职能作用,筑牢织密维护公共卫生安全法治防线。要全力做好执法检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化公共卫生法治保障的重要指示要求在元谋全面贯彻落实,进一步筑牢织密维护公共卫生安全法治防线,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三要积极探索实践,不断推动全面深化改革走深走实。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县人大常委会要充分发挥人大工作优势,更好地服务大局,为全面深化改革凝心聚力、保驾护航。四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围绕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担当履职目标任务、标兵和标杆,认真对照找差距,聚焦问题补齐短板,确保全面完成“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目标。

会议邀请县林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土林州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局长安金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进行专题培训。

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海,县人大常委会法监司工委主任阳海两位同志分别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其他党组成员和常委会副主任作书面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县人大办  陈海君  普丽芳/文  王志平/图)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