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武深入白果村委会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20-06-03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81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6月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武深入甘塘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白果村委会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实地走访农户后,郑武与白果村委会三职干部、姜驿乡人大主席团主席、驻村扶贫工作队员面对面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白果村委会的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通过座谈交流,了解到白果村委会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还存在“六有”不全、问题查找不细、群众教育不到位等问题。

针对存在的问题,郑武要求:一是乡村组干部、挂包干部要教育引导贫困户树立自强思想、培树自立精神,及时购置“六有”生活物品,确保顺利通过国家验收;二是要继续做好贫困户的“自强、诚信、感恩”教育,适时开展脱贫攻坚政策知识培训,不断增强贫困户的脱贫致富意识;三是县级挂包单位要对照普查标准,再次认真开展自检自查,做到标准不降、问题不放、查改同步;四是要充分发挥党员、村组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感恩、带头就业、带头开展人居环境提升等工作,带动更多群众持续增收、稳定脱贫。

(县人大办  文荣先)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