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举办全县人大系统新闻写作培训班

日期:2020-06-02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51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着力提高机关干部和人大代表的思想政治素质、依法履职能力和新闻写作水平,近日,县委干教委、县人大常委会共同举办全县人大系统新闻写作培训班。十乡(镇)人大主席团主席、人大专干,部分优秀通讯员,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云南人大》杂志社编辑唐金龙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新闻写作等内容作了专题培训。同时,唐金龙老师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用鲜活的事例,与参训人员交流了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学习的领悟和人大新闻写作方面的体会。

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海主持培训班并强调:此次培训既有思想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实际,所有参训人员务必要认真学习领会好培训内容,并运用到自身工作实践中,写出人大履职好新闻、讲出人大代表好故事、唱出人大制度好声音,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人大贡献。

(县人大办  陈海君  普丽芳/文  王志平/图)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