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观看《政治掮客苏洪波》警示教育片

日期:2020-05-12来源:本站原创点击:98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5月1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统一观看《政治掮客苏洪波》警示教育片,教育引导大家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通过观看,全体干部职工认为,片中违纪当事人的现身说法和忏悔录,以及纪律审查人员对案件的深入剖析和点评,警示发人深省。大家纷纷表示:一是以苏洪波案为鉴,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增强政治自信,提高鉴别政治掮客的能力,认清政治掮客的丑恶嘴脸;二是从秦光荣、曹建芳等人身上吸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从思想深处深刻地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三是诚实做人,清白做官,正确看待个人职务的晋升,客观对待名和利;四是始终保持清正廉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升自身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白白做人,努力推动人大各项工作的开展。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普丽芳/文  王志平/图)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