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月娥到江边乡调研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工作

日期:2020-04-27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497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4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月娥率调研组深入江边乡,就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江边乡关于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汇报,并与大树村委会和龙街村委会的三职干部、村民小组长面对面座谈交流,仔细询问农村基层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建议、存在的问题短板以及需要解决的事项等问题。 

通过走访调研和座谈交流,陈月娥充分肯定了江边乡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江边乡人民政府要发挥好牵头把总、统筹协调、督促落实的作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科学制定环境整治方案,细化措施,强化水环境综合整治,坚持一村一方案,确保各类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到位,着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三是要强化对群众的思想宣传教育,充分激发群众主动参与环境保护的积极性,推动环境保护深入人心,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江边乡人大主席团  梁云辉  徐  敏)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