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扎实推进殡葬改革工作

日期:2020-04-24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06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县殡葬改革暨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及时安排部署,扎实推进殡葬改革工作。

 

一是干部职工会,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我县全面深化和推进殡葬改革工作的相关政策,组织35名干部职工带头签订了《党员干部殡葬改革承诺书》。二是结合机关领导干部联系退休老干部工作的开展,各挂包干部主动上门,向机关26名退休老干部送达《关于推进殡葬改革工作致全县人民的公开信》、签订承诺书,及时把全县殡葬改革的政策宣传到每一位退休老干部及家属。三是严格落实《元谋县殡葬改革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方案》要求,结合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对机关29名挂包干部联系服务己波龙村委会9个村民小组的殡葬改革工作责任进行分解,做到责任到人,在进村入户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同时,积极向群众宣传殡葬改革政策,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殡葬改革工作目标任务。

(县人大社教委 庄颐芸)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