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大常委会开展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日期:2020-04-21来源:本站原创点击:74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4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陈海君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原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并对机关普法宣传活动进行具体安排。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段光显对开展好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提出要求:一是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好普法宣传,不断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二是要持之以恒抓好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切实履行好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律监督工作职责;三是要把学习相关法律法规融入到日常的学习工作中,坚持用心学、深入学,学以致用,为推进依法治县工作做出人大应有的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法监司工委  阳海 李光发)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