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乡组织开展人大代表学习考察活动

日期:2020-04-13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70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提高人大代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有力助推全乡脱贫攻坚工作。4月7日,凉山乡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党代表等35人到武定县环州乡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武定县环州乡荞山(万松山)农村危房改造现场、林下中草药种植基地、烟草产业连片示范点和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

通过学习考察,拓展了代表们的履职视野和发展思路,激发了代表的履职热情,进一步激励他们把学习考察的所见、所闻认真向凉山的群众做好宣传,并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建言献策,充分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助推全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实地学习考察结束后,返回凉山乡召开2020年度人大代表学习培训暨人大代表座谈会,各人大代表积极踊跃发言,畅谈学习考察的体会,并围绕产业发展、农村危房改造、人居环境提升整治等工作积极向乡党委政府建言献策。

会上,凉山乡人大主席团主席从代表履职、代表活动的开展、各项制度的落实等方面作了详细培训。

(凉山乡人大主席团  张春梅)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