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我县对楚雄州制定乡村清洁条例开展立法调研指导

日期:2020-04-09来源:本站原创点击:205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4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副主任委员李文冰、法工委副主任邓先培一行到我县对楚雄州制定乡村清洁条例开展立法调研指导,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夭建国、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周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月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荣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首先前往元马镇环州驿村及农户家中实地调研村组卫生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乡村卫生整治工作中村级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村组卫生管理办法、保洁员管理制度、村规民约实施、生活垃圾和生活污水处理模式等情况进行实地了解。

随后调研组深入到元谋县果然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元谋县热带水果科技园核心区甘塘安置点种植基地农药、化肥、地膜、滴灌管等农业生产技术施用和农业生产垃圾处理情况。

最后,调研组深入到元谋人世界公园开展调研,就元谋人世界公园景区、住宅小区、养老公寓等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管理及处理模式等进行深入调研。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俞兴宏、阳海、庄颐芸)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