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县调研光伏产业

日期:2020-03-27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06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25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锦云率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县调研光伏产业。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物茂乡芝麻土地开发整理片区、凹鲊村委会河外光伏电站德宏后谷咖啡有限公司光伏+咖啡种植示范基地,实地查看光伏“平价上网”和林光互补光伏项目,听取情况汇报。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调研组强调,在下步工作中,元谋县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各级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要强化规划引领,在“十四五”规划中,结合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和能源发展规划,科学编制全县“绿色能源发展规划”,包装一批新能源项目并积极主动向国家、省申报纳入盘子;要挖掘产业潜能,加快推进绿色能源发展战略,结合辖区资源优势,因地制宜推进绿色能源项目建设,在有条件的乡镇发展“农光互补”“林光互补”项目,实现绿色能源多类型发展;要扩大能源覆盖,紧紧抓住中央、省、州推进城乡统筹发展和实施乡村振兴的重大机遇,充分利用元谋得天独厚的光热、水资源等优勢,大力发展风电、水电、太阳能、沼气等绿色能源建设,积极争取更多绿色能源项目资金投入不断加快绿色能源建设步伐,让绿色能源建设覆盖城乡,推动元谋城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竣珲,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海芬,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周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武参加调研。

(县人大财经委  李永刚  县电视台  杞树通)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